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2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各地市汇总)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2-01-05 08:50:05

[导读]2022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各地市汇总)


点击查询:2022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成绩

2022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地区 查询入口
省直 查询入口
南京 查询入口
苏州 查询入口
南通 查询入口
徐州 查询入口
淮安 查询入口
扬州 查询入口
无锡 查询入口
盐城 查询入口
泰州 查询入口
宿迁 查询入口
镇江 查询入口
常州 查询入口
连云港 查询入口

 

面试如何备考:

  学思维:面试中,考察的是考生在压力状态下的快速思考能力,国培重视对考生思维能力的培养,从审题、分析、要点、内容等培训学生的系统思维。

  学内容:面试中,对国情、省情、新话题、新热点层出不穷,一方面,国培重视对考生知识盲区的拓展,避免考生上了考场出现知识空白的情况,另一方面,国培注重对本地化、数字化素材的运用,让考生在面试中得到考官青睐,脱颖而出。

  学表达:面试中,要能把自己的想法清晰的表达出来,让考官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想法。国培注重对考生表达逻辑性、条理性、流畅性的培养,通过大量练习,不同形式的练习,做出高质量的答题

  学行为:面试中,良好的行为举止也是得到高分的因素之一,国培指导考生应该根据自己的特点决定自己的面试着装及行为,避免同质化。

  学临场:面试中,考生面对众多的考官,不免会有不同程度的紧张,国培注重对考生的压力训练,通过小组练习、1对1面对老师、1对多面对同学、全真模拟等多种形式锻炼考生的抗压能力。

  国培致力于培养更有竞争力的面试考生!

国培面试课程的6大特点:

  1、针对岗位的差异性,考生在答题内容上与岗位特色高效结合,实现考生与岗位多元化、立体化的匹配程度。

  2、目前面试命题不管是内容还是题型变化明显,答题评分更为专业,因此在此课程体系中,答题摒弃“假、大、空”的官话、套话,锻炼考生从实际着手,从岗位特质着手的正确答题模式。

  3、国培的面试课程讲师本身具备的丰富教学经验且专注研究国考、省考、事业单位面试多年,拒绝模板化套路化批量“生产”学生。

  4、依据多年研究经验,国培独有的“五位一体”的课程“瞬间的思维”+“实际的内容”+“清晰的表达+“自然的行为”+“从容的心理”,打造全方面的优秀个体。“人生如戏,面试亦然如此”

  5、按职位1:1等额招生,小班封闭教学,分组进行实战演练,确保提升效率。多轮次实战模拟,加强临场把控,在高强度实战中全面提升考生水平。

  6、国培的面试协议班,十五年如一日,继续实行先过关、后交费;学一场实在的课程,比任何承诺更可靠!





↓↓↓面试直播课程、面试备考资料、1对1面试测评↓↓↓ 

 扫码联系客服

汪泽洋.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