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2年江苏省公务员面试真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9-04-04 16:23:25

[导读] 2012 年 4 月 21 日江苏省公务员面试真题1、中国留学生在美国遭遇枪击,国内媒体在报道时突出了“宝马车”等字眼,引发群众对“官二代”“富二代

 2012 年 4 月 21 日江苏省公务员面试真题

1、中国留学生在美国遭遇枪击,国内媒体在报道时突出了“宝马车”等字眼,引发群众对“官二代”“富二代”的抨击,使得本次事件在网上一片叫好声,对此你怎么看?
2、单位要装修,科长同意了你的方案,装修完成后你在打扫卫生时副局长经过,对此装修结果不满意,并要求照他说的整改,三天之内完成,科长在外出差,可以电话联系,这时你该怎么办?
3、一个伟大的建筑师成功的秘诀有三句话:1、用半年的时间调研,三年的时间完成;2、保留原住居民,不单纯追求商业利益;3、不做假古董。这三句话对你的公务员工作有何启示?
4、发生车祸,车撞上护栏,护栏出现纸屑泡沫,对此媒体大肆报道,群众围观,网友向市长信箱发邮件,市长让你处理, 你该如何处理?
2012 年 4 月 22 日江苏省公务员面试真题
1、“求名心切必作伪,求利心重必趋邪”,结合这句话谈谈公务员。
2、政府向社会购买社会福利提供给社会,空巢老人李奶奶首批获利,被安置进老年服务中心。后来李奶奶向领导反映老年服务中心设施陈旧,服务质量不好,找相关部门投诉,领导交给你处理,你怎么办?
3、施工工地警示牌被风刮倒,小李开车到施工地,车子遭到损失。向施工单位反映,单位推诿,司机又向有关部门反映,你接听电话,你该如何应对?
4、几年前李大爷想在树上建房子,在建“树屋”之前,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请,该部门回应说没有相关规定,后来房子建好了,最近有网友拍摄了照片放在网上,说是违章建筑。有人说要保留,有人说要拆,有关部门就此召开会议,你是与会者之一,会提出哪些建议?
↓↓↓更多资讯欢迎订阅国培教育官方微信号国培公考↓↓↓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