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3年3月11日江苏公务员B类面试真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3-03-11 10:49:16

[导读]2023年3月11日江苏公务员B类面试真题

2023年3月11日江苏公务员B类面试真题(无锡10+15)考生回忆版

1.某街道办执法部门由一月之内对辖区内食品商店进行多次执法检查转为一月之内只开展一次执法检查,后来辖区商家反馈该做法很好,但建议街道办通过录制专项视频告诉他们该如何进行整改,街道办承诺会认真改进。请从政府公共服务的角度,谈谈你的看法。

2.某施工工地日夜施工噪音扰民比较严重,附近居民向主管部门投诉,后来向工地负责人了解到最近在进行浇桩,期间不能间断,否则会导致桩柱毁掉。如果你是主管部门小唐,请问你会怎么办?

3.某平台现场直播“吃鲨鱼”,观众看到后反响十分强烈,执法人员小张在浏览网页时发现了该消息,提出以下解决方案:

(1)对当事人进行严惩;

(2)对发布者和平台进行严惩;

(3)加强《野生动物法》普法宣传;

(4)必要时进行联合整治。

请对上述做法逐一评价。

4.某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小宋在现场执法检查进入到了关键阶段时,接到科长电话,让他完成《危险化学品运输实施细则》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因为这项工作之前一直是他负责的,别人不好接手。如果你是小宋,请问你会如何与科长和工地负责人沟通,请现场模拟。


 

咨询面试课程| 领取备考资料 | 结构化面试录播课


添加国培教育客服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