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0年7月18日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事业单位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0-08-01 23:26:39

[导读] 1、某快递公司给快递单打码,只有专门的设备才能扫描,保护用户隐私,获得群众好评,对此,你怎么看?2、你是大学毕业班班长,由于今年就业形势不好,为帮助大家就业,要举

 1、某快递公司给快递单打码,只有专门的设备才能扫描,保护用户隐私,获得群众好评,对此,你怎么看?

2、你是大学毕业班班长,由于今年就业形势不好,为帮助大家就业,要举办系列活动,谈谈你的工作思路?
3、你是小张,有一次有个群众提出一个建议,你觉得符合相关政策,但老王认为不现实,群众听了很愤怒,找领导投诉,领导问你们,你抢着就把当时情况向领导汇报了,老王对你很反感,从此不理睬你,你以后要如何跟老王相处?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