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8年7月21日江苏姜堰区事业单位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8-09 13:07:41

[导读]2018年7月21日江苏姜堰区事业单位面试题1、猎豹捕捉羊的时候总是会避开强壮的羊,找比较弱的小羊,并且会三个猎豹组成一个小组追,追到最后没劲的时候两个猎豹停下,一个继

2018年7月21日江苏姜堰区事业单位面试题
1、猎豹捕捉羊的时候总是会避开强壮的羊,找比较弱的小羊,并且会三个猎豹组成一个小组追,追到最后没劲的时候两个猎豹停下,一个继续追,最后羊没劲了,那个猎豹追到了,羊就成为了它们的美餐,谈启示?
2、扶贫组的工作人员带着大米、油等生活用品去看望贫困户老李,但是老李却说去年的还没吃完,就关上门独自离开了,谈原因和感想?
3、超市公园地铁站搞了一些共享图书屋,但是一段时间之后发现图书有破损丢失,里面还有一些乱丢的海报,如何改善,让你提一些合理化的建议?
2018年7月21日江苏靖江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1、餐厅经理和机关检查人员一段对话
检查人员:有禁烟标志却还有人吸烟。
餐厅经理:害怕影响生意,也一直没有人来罚款
2、模拟
3、有游客举报景区讲解员讲野史,说的史实例子低俗,请你提出建议?

 ↓↓↓更多安徽省资讯欢迎订阅国培教育官方微信号国培公考↓↓↓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