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9年泰州市高港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9-10-09 22:18:43

[导读] 根据泰州市高港区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各招聘岗位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已确定(详见附件)。现就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 资格复审工作主

 根据泰州市高港区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各招聘岗位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已确定(详见附件)。现就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资格复审工作主体

资格复审工作,由中共泰州市高港区委组织部、泰州市高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负责。

二、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2019年10月12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30)

地点:泰州市高港区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高港区港城路34号)

三、 资格复审须提交的材料

根据《泰州市高港区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交以下材料原件:

1.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2019年毕业的委培、定向、联办的毕业生还应提供委培、定向、联办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并经所在学校同意。

2.取得国(境)外学历的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3.报考岗位要求提供的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

对不能按上述要求按时提供有效证件原件的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报考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并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员。被取消面试资格者如对资格复审有异议,可在收到通知后3个工作日内向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陈述申辩。

四、 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资格复审时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必须齐全、真实、有效,并与报名表上填写的信息一致。如因证件、材料不齐全或弄虚作假者,取消面试资格。

2.原则上须本人现场参加资格复审。如考生本人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面试复审的,可书面委托他人代审,受委托人除携带考生材料外,还须同时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复印件。

3.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领取面试通知书,并现场缴纳面试费用100元/人。对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的城镇家庭和农村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相关证明材料可予以减免。

4.请考生随时关注高港区人民政府网(www.gaogang.gov.cn)发布的信息,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中共泰州市高港区委组织部

泰州市高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9日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