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0年江苏省水利厅省属事业单位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0-08-15 11:19:31

[导读] 2020年江苏省水利厅省属事业单位 抽签形式:小纸条抽签 考试形式:15min包干制 有无纸笔:有纸笔 考官人数:7人 时间提醒:2min提醒 题目信息:1.最近在社区附近的绿化带里

 2020年江苏省水利厅省属事业单位

 
抽签形式:小纸条抽签
 
考试形式:15min包干制
 
有无纸笔:有纸笔
 
考官人数:7人
 
时间提醒:2min提醒
 
题目信息:
1.最近在社区附近的绿化带里发现了两个信息便笺,第一个上面写着:绿化树木的护养的工作(好像题目说有个大坑)为什么这么久还没有完成,请给我们群众一个回复。另一个便笺写着:您反馈的信息已知晓,会静快处理,(后面是联系方式)。
   请你结合题目,谈谈对公共管理有什么启示。
 
2.江淮地区受洪水影响,受灾情况比较严重,相关部门准备对未来水利工程的建设发布相应的政策,领导请你对这项工作展开前期调研,你会怎么办?
 
3.领导让你去学习(还是采访)下面单位在抗洪排险中,党指挥部和党员先锋队的先进经验,可当你当现场的时候,发现他们正在进行紧急排涝,你会怎么开展你的工作?
 
出分方式:成绩通知单
 
学生得分:
 
考场其他特殊情况:面试室里也没有很明显的钟表和电子钟,时间都靠自己把握。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