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2江苏信用社招聘考试真题(计算机类)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4-01 18:50:46

[导读] 2012年江苏信用社招聘考试试题(计算机类)  2012年江苏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计算机类第一部分为公共基础知识,公共基础知识和财务会计、金融、经济、法律、文秘等方向考

 2012年江苏信用社招聘考试试题(计算机类)
  2012年江苏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计算机类第一部分为公共基础知识,公共基础知识和财务会计、金融、经济、法律、文秘等方向考的内容是一样的,大家可以参考江苏华图为大家编辑整理的其他方向回忆版真题中的公共基础知识。
  2012年江苏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计算机类第二部分为计算机专业知识。题目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涉及范围很广,数据结构(其中有一道题为:3个结点,有几种形态。给你一个什么情况,问你用什么结构);软件工程方面的内容也有;网络方面的考了个网卡的功能,哪些是私有ip。多项选择题1分1道,都是猜的,多选的题相对不容易做。
  下面就是大题目了:大题比较重要,因为分值都比较高
  例如:1、选择网络设备类型有哪些原则
  2、设备无关性的意思
  数据结构,输出成绩的前10个,用什么排序
  Os考了道索引块的
  还有一题是考的是数据库,比较简单
  最后一道题是:判断一个在100和1000之间的数是不是回文数,如果不是回文数,则把概述与它的倒序数相加,直到这个数大于1000或者是回文数
  倒数第二题是一道和数据库表设计相关的题目:
  有两张表,一张是员工表,另一张是部门表,一个部门在一个办公室中
  员工表里包含员工ID,姓名,部门ID,住址等字段(有些记不清了楚了),而部门表中包括部门id,部门负责人,部门地址,部门电话
  问:两张表中的主外键都是什么,两张表中存在什么问题,如何在不修改主外键关系的情况下,貌似是如何优化该两张数据库表的设计
  对于江苏信用社考试计算机类专业知识小叶不是很了解,网上的资料也不是很多。希望此文能给报考计算机方向的考生指个方向。如果想查找江苏信用社考试计算机类的参考试题可以登陆江苏农村信用社招聘网查询。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