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江苏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法院法官助理选调4人公告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4-04 09:16:19

[导读]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公开选调法官助理(员额法官遴选后备人选)。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一、选调名额法官助理4名。二、选调范围全国范围内各级审判、检察机关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公开选调法官助理(员额法官遴选后备人选)。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选调名额

法官助理4名。

二、选调范围

全国范围内各级审判、检察机关及其他国家机关具有公务员身份的人员。

三、选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审判工作、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有全日制高等院校法律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法律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的放宽至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4、具有公务员身份,并经公务员登记,工作满三年以上,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和较高的理论水平;

5、历年考核为称职及以上等次,未受过党纪或政纪处分;

6、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并取得法律职业资格A类证书。

四、选调程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4月30日17时止。

2、报名方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相结合的办法。本人填写报名表,现场报名者到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法院政治处(节假日可预约),下载报名表请登录镇江市人事考试考工网,网址:http://ww.zjrsks.com.cn:8080/.网上报名者发送至电子邮箱:rzfyzzc@163.com。

3、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

(1)个人自荐材料(含本人基本情况、工作简历、主要工作成果、受表彰情况);

(2)学历、学位、法律职务等各类任命文件复印件;

(3)身份证、工作证复印件;

(4)近期正面二寸免冠彩照三张;

(5)有关获奖证书、已发表理论文章复印件。

报名者应将以上相关资料于2017年4月30日前寄出(以邮戳为准),并附上联系方法。

4、资格审查:由法院政治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人员发给考试通知。

5、考试:本次公开选调开考比例为1:2,经资格审查,报名人数达不到要求的,按规定核减选调计划。考试方式为面试。主要测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文字综合等能力。

6、考察:按考试成绩排名,根据选调计划等额确定考察对象,对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廉的表现情况进行综合考察。确定考察对象后,如出现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的,予以递补。

7、体检:按选调计划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不合格的,予以递补。

8、公示调动: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选调人选,在润州区人民法院网站上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满后,符合选调条件的人选,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公务员调动手续。不符合选调条件的,予以递补。

五、其它事项

1、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本次选调结束后,符合本次选调条件的人员可以与本院联系商调事宜。

3、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润州路30号(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法院)

邮编:212005; 电话:0511-85319664;0511-85319621;

传真:传真:0511-85319690; 邮箱: rzfyzzc@163.com。

本《公告》及其它未尽事宜由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法院负责解释。

原标题:2017年关于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法院法官助理选调公告

点击下载>>>

 

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法院

2017年3月28日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