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3年国家公务员面试课程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3-03-15 10:04:56

[导读]2023年国家公务员面试课程

国税面试考情分析:

  一、考务介绍

  1.面试时间,国税系统面试时间预计在4月举行,具体以官方公告为准。

  2.入面比例,入面正常比例通常是 3∶1。

  3.成绩计算,考生总成绩=笔试总成绩百分制(50%)+面试成绩(50%)。

  二、面试形式

  一般采取结构化小组进行面试。随着考试形式的日臻完善,目前结构化小组面试流程已经基本固定,如下:

  (一)三人一组的情况

  抽签确定答题顺序,序号 ABC

  一是作答阶段

  第一题 ABC(共 9 分钟,每人 3 分钟)

  第二题 BCA(共 9 分钟,每人 3 分钟)

  第三题 CAB(共 9 分钟,每人 3 分钟)

  二是互评阶段

  A 点评 BC(共 4 分钟,每人 2 分钟),BC 回应 A 的点评(共 4 分钟,每人 2 分钟)

  B 点评 CA(共 4 分钟,每人 2 分钟),CA 回应 B 的点评(共 4 分钟,每人 2 分钟)

  C 点评 AB(共 4 分钟,每人 2 分钟),AB 回应 C 的点评(共 4 分钟,每人 2 分钟)

  (二)四人一组的情况

  抽签确定答题顺序,序号 ABCD一是作答阶段

  第一题 ABCD(共 12 分钟,每人 3 分钟)

  第二题 BCDA(共 12 分钟,每人 3 分钟)

  第三题 CDAB(共 12 分钟,每人 3 分钟)

  二是互评阶段

  D 点评 AC(共 4 分钟,每人 2 分钟),AC 回应 D 的点评(共 4 分钟,每人 2 分钟)

  A 点评 BD(共 4 分钟,每人 2 分钟),BD 回应 A 的点评(共 4 分钟,每人 2 分钟)

  B 点评 CA(共 4 分钟,每人 2 分钟),CA 回应 B 的点评(共 4 分钟,每人 2 分钟)

  C 点评 DB(共 4 分钟,每人 2 分钟),DB 回应 C 的点评(共 4 分钟,每人 2 分钟)

  三、面试题量

  结构化小组面试均为 3 道题;受疫情影响,像北京、新疆(补录)部分省份考虑到疫情防控,改用了结构化面试,题量为 4 道题。

  四、面试时长

  2019 年循环答题环节,每人每题 2 分钟,单独计时;互评环节,点评 2 人共 4 分钟,单次回应 2 分钟。其中,答题、点评、回应均有计时,超时则不允许作答。

  2020 年循环答题环节,每人每题 3 分钟,单独计时;互评环节,点评 2 人共 4 分钟,单次回应 2 分钟。其中,答题、点评、回应均有计时,超时则不允许作答。

  2021 年面试绝大部分省市面试时长有重大调整,实行包干制,3 人一组总时间 51 分钟,4 人一组总时间为 68 分钟;其中,如果分开计算的话,循环答题环节,每人每题 3 分钟,单独计时;互评环节,点评 2 人共 4 分钟,单次回应 2 分钟。

  2022年延续了2021年的做法、特别需要说明的是,在2022 年仍有工作人员对答题、点评、回应进行计时,但不再打断。

  五、其他说明

  1.进考场需要笔试准考证、身份证;

  2.备考 15 分钟,有题本,铅笔;

  3.考场内有题本,有自动铅笔;

国培面试课程的6大特点:

  1、针对岗位的差异性,考生在答题内容上与岗位特色高效结合,实现考生与岗位多元化、立体化的匹配程度。

  2、目前面试命题不管是内容还是题型变化明显,答题评分更为专业,因此在此课程体系中,答题摒弃“假、大、空”的官话、套话,锻炼考生从实际着手,从岗位特质着手的正确答题模式。

  3、国培的面试课程讲师本身具备的丰富教学经验且专注研究国考、省考、事业单位面试多年,拒绝模板化套路化批量“生产”学生。

  4、依据多年研究经验,国培独有的“五位一体”的课程“瞬间的思维”+“实际的内容”+“清晰的表达+“自然的行为”+“从容的心理”,打造全方面的优秀个体。“人生如戏,面试亦然如此”

  5、按职位1:1等额招生,小班封闭教学,分组进行实战演练,确保提升效率。多轮次实战模拟,严格按照面试标准布置考试现场、配备考官,加强临场把控,在高强度实战中全面提升考生水平。

  6、国培的面试协议班,十五年如一日,继续实行先过关、后交费;学一场实在的课程,比任何承诺更可靠!

 

QQ截图20191208155351.jpg

在国培,从不缺少面试高分:

在国培,一切皆有可能: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