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9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务员资格审核名单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9-05-21 08:32:05

[导读]   根据《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以及《2019年广东省疾控中心考试录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专业科目(技能)测试工作方案》有关工作部署,我中心将

    根据《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以及《2019年广东省疾控中心考试录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专业科目(技能)测试工作方案》有关工作部署,我中心将组织开展2019年考试录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专业科目(技能)测试工作,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科目(技能)测试对象

  报考职位代码为19900621941001、19900621941002、19900621941003的考生在公共科目面试前参加专业科目(技能)测试。参加专业科目(技能)测试考生名单根据1:6考录比例,按照省考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在笔试成绩合格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中确定。

  二、专业科目(技能)测试时间

  2019年5月31日全天,上午09:30开始。

  三、专业科目(技能)测试地点

  广东省疾控中心1号楼4楼,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群贤路160号。交通指引:乘坐地铁3号线到大石站D出口向右沿群贤路前行1.1公里。(交通指引图详见附件1)

  四、专业科目(技能)测试方式

  专业科目(技能)测试采用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15分钟,主要测试考生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应用能力。(大纲详见附件2)

  五、成绩计算及发布

   为确保与未开展专业科目(技能)测试的职位成绩发布一致,专业科目(技能)测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专业科目(技能)测试后3个工作日内由省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通知考生本人测试成绩、排名和是否入围省考面试。省考公共科目面试结束后,发布入围省考面试考生的省考笔试成绩和专业科目(技能)测试成绩。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按照公布的测试时间与考场安排,在测试开考前45分钟(即测试当天08:45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省疾控中心1号楼4楼签到处报到,参加测试抽签。未能依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专业测试资格处理。(专业科目(技能)测试考生须知详见附件3)

  (二)考生要密切留意相关通知或公告,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三)考生要服从测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测试规定的,将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附件:

                   1.交通路线指引.pdf    

                   2.专业科目(技能)测试大纲.pdf 

                   3.专业科目(技能)测试考生须知.pdf

 

                                                           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9年5月17日

 

 

↓↓↓更多资讯欢迎订阅国培教育官方微信号国培公考↓↓↓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