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面试考官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4-04 16:00:00

[导读]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和省公务员局安排,3月26日, 2018年江苏省公务员录用考试面试考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考试鉴定中心举行。省公务员局考录处处长季铭华提出具体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和省公务员局安排,3月26日, 2018年江苏省公务员录用考试面试考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考试鉴定中心举行。省公务员局考录处处长季铭华提出具体要求,市人社局副局长仇前进作开班动员,市委组织部综干处处长陈耀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从3月26日至28日,为期三天;经过申报、审核,来自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的136人参加培训。培训内容为公务员招录制度、无领导小组讨论的理论和实践、结构化面试的理论和实践。本期培训以集中面授为主,安排多位资深处长和知名专家授课,确保参培人员熟知面试组织与设计方法,熟练掌握面试的操作与技巧,为以后顺利开展面试工作打好基础。
  面授结束后,统一组织考试,考试合格人员可获得省公务员主管部门颁发的《江苏省公务员录用面试考官资格证书》,缺课者和考试不及格者不予发证。获证人员信息录入面试考官管理系统。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端正思想深入学,把握重点系统学,集中精力全程学,学用结合用心学,严格考核督促学,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季铭华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加强面试考官资格培训的重要意义,主动投身到培训之中;要珍惜培训学习机会,仔细听讲,精心思考;要严格遵守纪律,克服工学矛盾,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

\

\
 
  据悉,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笔试结束后,面试将在5月中旬进行,录用审批工作预计在8月底前结束。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