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江苏公务员面试真题(5月7日)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5-07 10:11:24

[导读] 2017年江苏省公务员面试(5月7日根据学生回忆)第一题,市政机关大院决定要对外开放,在法定节假日,然后安排办公室人员接待讲解,如果领导让你组织,你怎么做 第二题:龙

 2017年江苏省公务员面试(5月7日根据学生回忆)

第一题:市政机关大院决定要对外开放,在法定节假日,然后安排办公室人员接待讲解,如果领导让你组织,你怎么做?
 
第二题:龙湾湖那边很多养鱼户围网,现在为了美观和治理水质,政府决定让他们拆了,你作为政府工作人员怎么劝说,现场模拟。
 
第三题:政府修路,有一颗大树很大很宽占用道路,如果移除存活率很低,如果不移除就要绕影响主干道,问作为职能部门人员,为了解决这个难题,提出哪些建议?
 
第四题:是启示类,一头牛看到被栓着,可以吃脚下草,但是它想吃远处的,就拼命的挣扎,把自己鼻子扯的通红,然后踩掉了脚下的草,有什么启示?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