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江苏省2003-2017年面试真题汇总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4-16 14:21:17

[导读] 2017年江苏公务员面试真题(1)第一题:某市政府机关大院现决定要对外开放,在法定节假日接待游客,并安排办公室人员接待讲解做“导游”。如果领导让你组织,你

 2017年江苏公务员面试真题(1

第一题:某市政府机关大院现决定要对外开放,在法定节假日接待游客,并安排办公室人员接待讲解做导游。如果领导让你组织,你准备怎么做?

第二题:有个湖要改造,村民用围网养鱼,政府想把网拆掉,既美化环境又减轻污染,但村民不理解,称不给满意的答复就不拆。请问你怎么做村民的思想工作?追问:回到单位,你还会做哪些工作?

第三题:现要修一条人行道,按2米的宽度,有一颗大树直径50厘米,在规划的人行道上,有人说把树移走,这样可能影响树的存活率;有人说树不动,把人行道的宽度改成1.5米,但这样则容易形成人行道过窄而拥挤;还有人说保持原样不变。你有什么建议?

第四题:一头老牛拴在缰绳上,它面前有草,已经够吃。但它看到远方有草,想挣脱吃外面的草,结果把鼻子扯破了,还踩烂了脚下的草。你得到什么启示?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