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3年7月22日江苏省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3-07-25 10:09:21

[导读]2023年7月22日江苏省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题

1.(给的是一个地方蹲点调研的材料说明,如何通过蹲点调研解决老百姓问题,有一些数据)某市采用蹲点调研的方式,连续20年,走访群众二十几万人,深入群众,走下田间地头,开展活动,走访一千多次,解决各类问题十几万条。请你谈谈对此的看法?
2.(给的材料说的是某市打造15分钟生活圈,便民惠民的举措,但是在开展过程中发现难点区域是城乡结合部,问应该怎么办怎么解决难点)中央出台十五分钟生活圈三年行动方案,打造交通、医疗、消费15分钟舒适工作,某市在推进工作过程中,遇到城乡结合部难以推进等问题,你将如何开展工作。
3.中小微企在法律意识淡泊,安全生产等方面存在问题,司法厅开展送司法服务进企业,但是一些企业不配合,不愿意接受工作人员去,有的认为没有用,有的认为会暴露企业问题,有可能损害企业形象。你是司法厅工作人员,领导让你去跟不愿意配合的企业负责人沟通,你会怎么办?
4.排序题,地方晒粮问题的解决办法:一是建设长效机制,综合性场地;二是对烘干设备等提供补贴;三是开放封闭县乡部分道路,提供晒粮场地;四是开放政府机关办公场所提供晒粮食场地。请你对措施进行排序并说明理由?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