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20年常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告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20-07-16 10:24:36

[导读] 常熟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自7月16日上午10点起在常熟市职业能力鉴定和考试中心网站(www.csjdks.com)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 常熟市2020年事业单

 常熟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自7月16日上午10点起在常熟市职业能力鉴定和考试中心网站(www.csjdks.com)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

    常熟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资格复审时间定于2020年7月23日—7月24日9:00—16:00进行。复审地点:常熟市委党校(风和路18号)报告厅。面试时间初定为2020年8月15日,具体的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

   进入资格复审应考人员所需携带资料:

    1、2020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报考岗位要求提供的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如未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需提交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委培、定向、联办的毕业生还应提供委培、定向、联办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并经所在院校同意。

    2、2018年和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若仍未落实工作或学习单位以应届毕业生报考的,须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空白原件及报考岗位要求提供的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

    3、社会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考岗位要求提供的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

    4、夫妻两地分居的,还应出示结婚证、在常熟一方的身份证、户籍证明;父母身边无子女的,还应出示父母双方在常熟的户籍证明;符合随军条件的军人配偶,还应出示军队师以上政治部门同意随军的批文。

    5、留学回国人员另须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截止时间2020年12月31日)。

    6、大学生村官还须出具服务地所属县(市、区)组织部门的相关证明。

   上述证明材料均要出示原件并提供复印件,复印件由招录单位留存。

    除上述材料外,考生须自行在报名系统公告栏中下载打印《资格复审告知承诺书》(一式一份)、《资格复审表》(一式两份)并如实填写后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复审合格后,当场扫码缴纳面试费100元后凭缴费收据领取《面试通知》。因疫情防控需要,需考生本人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如确因有事无法到现场复审的,应与常熟市事业单位招考办(0512-52805319)联系并备案,经同意后方可委托资格复审,受托人除带好考生所有材料及本人身份证外,还须提供考生本人签字的委托书(内容为:“姓名(身份证号码)委托姓名(身份证号码)参加常熟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

    经资格复审,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相关证明材料不全或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进入面试资格,并在报考同一职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通过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于7月31日前在常熟人才就业网(www.csrc91.com)、常熟市职业能力鉴定和考试中心网站(www.csjdks.com)公布。

    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和答题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须全程佩戴,并做好个人防护。在到达复审地点门口时请提前打开“苏康码”提交工作人员查验,“苏康码”为“绿码”且按要求检测体温正常(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者可正常进行资格复审。

 

附件1:2020年常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表

附件2:2020年常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个人承诺书

 

                                  中共常熟市委组织部     

                               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16日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