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江苏省连云港事业单位笔试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4-10 20:00:06

[导读] 江苏省连云港事业单位笔试试题 根据各国不同价格水平计算出来的货币之间的等值系数,被称为( )。 A.物价指数 B.汇率水平 C.经济核算 D.购买力平价

    江苏省连云港事业单位笔试试题

    根据各国不同价格水平计算出来的货币之间的等值系数,被称为(   )。

    A.物价指数

    B.汇率水平

    C.经济核算

    D.购买力平价


    【答案解析】

    物价指数亦称商品价格指数,是反映各个时期商品价格水准变动情况的指数;汇率是一国货币兑换 另一国货币的比率,是以一种货币表示另一种货币的价格;经济核算是以获得最低经济效益为目标,运用会计核算、统计核算和业务核算等手段,对生产经营过程中活劳动和物资消耗以及取得的成果,用价值形式进行记录、计算,对比和分析,借以发掘增产节约的潜力和途径;购买力平价是一种根据各国不同的价格水平计算出来的货币之间的等值系数,以对各国的国内生产总值进行合理比较,故本题选择D项。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