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国家公务员外交部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4-01 14:47:57

[导读] 国家公务员合格分数线|国家公务员面试公告 |国家公务员面试课程体系  外交部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科目考试和面试

2015jiantou.gif 国家公务员合格分数线|国家公务员面试公告 |国家公务员面试课程体系

 

 外交部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科目考试和面试定于2017年1月15日至20日在北京集中举行,并于1月12日至16日分批进行心理素质测试。根据中组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专业科目考试、面试和心理素质测试人选及考点安排

  根据录用计划中确定的面试人员比例,按照公共科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参加我部专业科目考试、面试和心理素质测试的地区业务司、行政司、财务司及档案馆职位考生共771人,名单、专业考号及各职位最低分数线详见附件1。

  专业科目考试和面试考点设在外交学院(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24号),地址见附件2。心理素质测试地点设在佳汇中心B座1501-1505室(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外大街吉庆里6号),地址见附件3。请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

  二、 考试确认

  地区业务司、行政司、财务司、档案馆职位考生均须于2017年1月12日8:00至13日18:00间登录外交部公务员考试确认系统(http://kaolu.mfa.gov.cn),确认参加考试。逾期未确认的考生,将被视为自行放弃考试资格。考试确认具体操作如下:

  (一)登录系统,按要求详细、准确、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撰写有关材料并提交审核(具体要求详见我部考录网页有关通知)。登录用户名为考生身份证号(身份证号码中的“X”统一为大写),密码为考生报名时所填手机号。如已变更手机号码,请尽快告知干部司考录处。

  (二)考生提交信息后,我部将进行资格复审,请注意及时关注资格复审状态。通过资格复审后,考生可在系统中打印《外交部录用2017年公务员专业科目考试和面试准考证》,详见附件4。

  (三)如考生放弃考试资格,须在1月13日18:00前将本人签字的书面说明及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传真至干部司考录处。对未按要求进行说明的弃考人员,将报国家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诚信档案。

  三、专业科目考试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

 

时 间

科 目

参加考生

1月15日

 (周日)

  上午

8:30-12:00

外语口试

英语二、四、五职位

部分非通用语职位

  下午

1:30-6:00

英语一、三职位

部分非通用语职位

1月16日

 (周一)

  上午

8:30-11:00

综合知识与能力测试

(笔试)

英语一至五职位

非通用语职位

  下午

1:30-3:30

外语(或专业)笔试

全 体

4:00-5:30

英语水平测试(笔试)

非通用语职位

行政司、财务司、

档案馆职位

 

 

  (二)考场安排:详见附件5。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专业科目考试和面试准考证、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工作证(原件)参加考试。

  2、请提前30分钟抵达指定地点候考。笔试直接进入相应考场候考。外语口试须先到候考室报到,听从调度人员指挥赴相应考场考试。

  3、笔试开始后30分钟、口试开始后仍未报到者,取消考试资格。

  4、请考生自备文具。英语水平测试答题卡限用2B铅笔填涂,其他试卷使用黑色或蓝色墨水的钢笔或签字笔答题。报考建筑学职位的考生须携带绘图铅笔、橡皮、三角板、比例尺和上色工具。

  5、请诚信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维护考场秩序,共同营造安全、规范、有序的考试环境。

  6、作弊及其他任何形式的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从严处理,必要时追究法律责任。

  四、面试

  (一)面试时间:

 

时 间

科 目

参加考生

1月17日
(周二)

上午

8:30-12:00

面 试

全体

(分批次进行)

下午

1:30-6:30

1月18日

(周三)

上午

8:30-12:00

下午

1:30-6:30

1月19日

(周四)

上午

8:30-12:00

下午

1:30-6:30

1月20日

(周五)

上午

8:30-12:00

下午

1:30-6:30

 

  (二)面试批次:详见附件6。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