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6月13日吉林省公务员面试题(结构化)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1-09 18:09:13

[导读]   1、漫画题  注:图片来源于新华网  第一个图片碗里写着高薪聘请技术工人,碗里面全是蜘蛛网,没有人前来应聘;另一个图片碗里面写着公务员,里面全是人。根据漫画谈

   1、漫画题

2017年6月13日吉林省公务员面试题(结构化)

  注:图片来源于新华网

  第一个图片碗里写着高薪聘请技术工人,碗里面全是蜘蛛网,没有人前来应聘;另一个图片碗里面写着公务员,里面全是人。根据漫画谈谈你的看法?

  2、有一些工作人员在上班的时候玩手机,领导为了制止这种行为在工作群里面发红包,红包被瞬间被领取完。然后领导批评了抢红包的同事,你对这件事情怎么看?

  3、单位组织干部井冈山学习班学习,参观毛主席故居。学习结束后,让你作为代表发言。请现场模拟。

  4、你是文广局工作人员。你每天上班的路上一群老人在排练舞蹈,准备参加文艺活动。但是没有相关专业的指导,老人们很苦恼。你身为一个文艺办的工作人员,你应该怎么办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