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6月13日广东省考公务员考面试题(省公安厅)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1-09 18:10:40

[导读]   上午面试题  1、上级部门要组织一项培训活动,但是突然接到通知,要临时增加三个单位的人过来培训,如果你是负责人,请问你如何做好工作?  2、领导要你到下级单位

   上午面试题

  1、上级部门要组织一项培训活动,但是突然接到通知,要临时增加三个单位的人过来培训,如果你是负责人,请问你如何做好工作?

  2、领导要你到下级单位去进行一些项目工作的考核,你去到该单位后,该单位的领导向你诉苦,说该单位的工作压力太大业务太多,请你帮忙给予关照,请问你怎么说服他?

  3、国家对见义勇为造成的损失免责进行立法,请问你怎么看?

  4、现在公安部门要开展一次技能培训活动,该项目包括理论课程、实操演示课程,模拟对战课程,如果由你来组织这项工作,你认为重点是什么?

  下午面试题

  1、大学生校园裸贷款现象。谈谈你的看法?

  2、市局反映省厅任务多,时间紧,你是省厅公室工作人员。你如何协调沟通?

  3、公安英模巡回报告活动,你负责安排,怎么安排?

  4、因征地拆迁,群众堵住市政府,省公安厅派你协助市公安局,你要先了解哪些情况?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