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6月14日广东省考公务员面试题(地税)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1-09 18:12:15

[导读]   上午面试题  1、很多电视剧和网络游戏选用了历史题材,但是却不尊重历史题材,加以大篇幅的改动,歪曲历史,与历史事实不符,对于这种现象,你怎么看?  2、为了关

   上午面试题

  1、很多电视剧和网络游戏选用了历史题材,但是却不尊重历史题材,加以大篇幅的改动,歪曲历史,与历史事实不符,对于这种现象,你怎么看?

  2、为了关爱残疾人,政府打算对旧城区进行改造,给他们增设生活性的辅助设施,如果让你负责,你认为工作重点是什么?

  3、为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省政府下发文件,要求各地要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建立档案,以镜头的方式记录下传承人的踪迹,拍摄成专题纪录片,如何做好前期调研工作?

  4、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制度,使医生进社区上门为居民提供体检、看病等医疗服务,如果你是卫生部门的工作人员,如何做好沟通协调?

  下午面试题

  1、现在有旅游爱好者喜欢过时行野外探险活动,当他们在探险过程中往往会遇到危险,从而被困在险境。政府会动用大量资源来营救他们,有人认为这样会造成浪费资源,需要向他们收取一定的费用,对此你怎么看?

  2、林业资源是一种非常丰富的资源,为了保护它,省政府计划推出林长制,假如让你负责推行,你认为各地需要重点做好哪些工作?

  3、现落实精准扶贫政策,了解一村一项目,为了迎接上级部门对项目成果的考察,假如领导让你负责此项考察工作,你怎么确保项目考察的成果真实有效?

  4、为了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某单位计划在干部职工之间开展形式丰富的文体活动,假如你是工会的人员,你怎么做好前期沟通协调工作?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