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6月17日湖南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1-09 18:15:40

[导读]   1、某机关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向党员干部家属征集“廉政亲情寄语”,并悬挂在办公室最醒目的地方。如“吃菜根淡中有味,守清廉梦里不惊”。&ldq

   1、某机关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向党员干部家属征集“廉政亲情寄语”,并悬挂在办公室最醒目的地方。如“吃菜根淡中有味,守清廉梦里不惊”。“公家的钱不能动,平安就是最大的福”。请谈谈你对上述举措的看法。

  2、某地旅游资源丰富,为宣传和推广当地的旅游文化,旅游部门决定成立一支由当地群众组成的志愿者导游队伍,利用个人业余时间,在旅游景区内为游客作免费讲解。如果由你负责组建志愿者导游队伍,你会怎样做?

  3、尽管现在高校培养的人才越来越多,但是乡村年轻教师的人数却在不断流失,如果你作为乡镇分管教育的负责人,你会采取哪些办法来解决乡村教师流失的问题?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