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5年10月31日江苏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国培教育点击率:日期:2018-04-10 18:15:22

[导读] 2015年10月31日江苏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面试题同学回忆1、书法家总结自己的成功秘诀,一是要耐得住寂寞,二要有精品意识、坚持标准,三要超越自己。作为机关工作人员,有什

 2015年10月31日江苏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面试题

同学回忆

1、书法家总结自己的成功秘诀,一是要耐得住寂寞,二要有精品意识、坚持标准,三要超越自己。作为机关工作人员,有什么启示?

2、如厕易APP项目入帮助最近的距离找到厕所。领导觉得很有推广价值,你怎么推广?

3、略

4、政府吸引民间资本建停车场,如何出台政策?

 ↓↓↓更多浙江省资讯欢迎订阅国培教育官方微信号国培公考↓↓↓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