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5年10月16日江苏省苏州市直机关选调公务员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国培教育点击率:日期:2018-04-10 18:15:55

[导读] 2015年10月16日江苏省苏州市直机关选调公务员面试题(市金融办)同学回忆1、陕西宝鸡扶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发文,通知机关人员在淘宝上消费1000元,以配合阿里巴巴公司完成

 2015年10月16日江苏省苏州市直机关选调公务员面试题(市金融办)

同学回忆

1、陕西宝鸡扶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发文,通知机关人员在淘宝上消费1000元,以配合阿里巴巴公司完成相应的营销数据。此事在网络上曝光后,引起网友热议,你怎么看?

2、关于目前旅游行业出现的青岛天价大虾、丽江酒托等事件,你怎么看?如何整治旅游市场?

3、你单位组织了一次秋季骑行活动,由于当天天气较好,参加骑行的人数远超过报名人数,后勤供给也跟不上了。如果派你去现场,你该如何处理?

 ↓↓↓更多浙江省资讯欢迎订阅国培教育官方微信号国培公考↓↓↓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