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周口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招聘高学历教师60人公告

信息来源:国培教育作者:国培教育点击率:日期:2017-04-01 16:27:12

[导读] 河南教师考编报名入口|河南教师考编汇总职位表 |河南教师考编笔试课程体系   根据《关于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实行公开招聘工

2015jiantou.gif 河南教师考编报名入口|河南教师考编汇总职位表 |河南教师考编笔试课程体系

  根据《关于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实行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豫人[2007]55号)文件精神,结合郸城第一高级中学教育实际,经县委、政府同意,2017年计划公开招聘一批硕士研究生。

  一、招聘计划

  根据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实际教学需要,计划招聘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计算机等学科硕士研究生毕业生60名(语文9名、数学10名、英语10名、物理3名、化学9名、生物5名、政治3名、历史3名、地理3名、体育3名、计算机2名)。

  二、招聘条件

  (一)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应往届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研究生前学历须是师范院校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且本硕所学专业一致;

  4.年龄在30岁以下(即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为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的人员;

  4.已签订特岗教师聘用协议的人员;

  ⒌其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

  三、公布招聘信息

  2017年1月6日在郸城县人民政府网(www.dancheng.gov.cn)、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网站(www.hndcyg.com)、周口人事考试网(www.zkrsks.com)上发布招聘信息。

  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网站为本次招聘工作专用网站,发布考试招聘信息、公告有关事项,均通过该网站进行。

  报考人员在招聘期间务必经常登录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网站查看招考信息,因个人原因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按下列要求进行报名。

  1.报考者于2017年1月15日至1月17日到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报名。报名时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就业报到证;在职人员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2017年毕业生凭《研究生就业推荐表》。

  2.招聘领导组现场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发放面试准考证。

  3.计划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2,达不到1:2时需相应核减拟招聘人数。

  4.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于考试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者,立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