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南京化工园区新教师招聘职位表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4-01 14:42:35

[导读] 1、报名时间:2016年11月30日-12月9日。  2、方式:登录南京化学工业园区教育网(http://www.ncipedu.gov.cn/)进行网上报名。  3、有关要求: 江苏人事考试网,江苏国

 

1、报名时间:2016年11月30日-12月9日。

  2、方式:登录南京化学工业园区教育网(http://www.ncipedu.gov.cn/)进行网上报名。

  3、有关要求:

 江苏人事考试网,江苏国培(http://suc100.com)为您提供江苏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下载及检索,并由师资团队举行江苏公务员考试大纲解析,更多考试最新动态,请及时关注本站。2017江苏公务员考试交流群610542750,关注江苏国培官方微信(公众号:suc国培教育),免费下载公务员考试视频资料!

 (1)报考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所报学科与所学专业必须相同。

  (2)兼报南京化学工业园区的报考者所报学段、学科必须与在其它区报的学段、学科一致,同学科不同学段之间不融通(如:笔试报名中学学段,面试不得改报小学学段的同一学科)。

  (3)本区两所高中不可兼报,否则报名无效。

  (4)报名者必须如实填报信息,如有弄虚作假,将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以上即是《2017南京化工园区新教师招聘职位表 》,敬请关注江苏教师招考网

1.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