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户籍有什么限制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4-01 11:51:52

[导读] 2017江苏公务员招考公告 2017江苏公务员职位表 2017江苏公务员招考公告


1.jpg  2017江苏公务员招考公告    2017江苏公务员职位表 
 2017江苏公务员招考公告   2017江苏公务员报名入口  
 2017江苏公务员考试考试大纲   2017江苏省考学习交流群

 


每年都有不少外省的考生想要报考江苏公务员考试,也有不少江苏本地的考生,想要报考其他市的公务员,而户籍限制成为他们最大的阻力。那么江苏公务员考试户籍有哪些限制呢?下面江苏公务员考试网为您介绍。

考生可参考2016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各市户籍的限制情况:

从表格中可以看出,2016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户籍限制是放宽了很多的,像省级机关、南京、扬州、泰州、盐城这些城市都是全面开放户籍的,外地考生报考的话大可以选择这些不限制户籍的城市。

(注:以上户籍限制要求来做2016年省考政策,具体2017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户籍限制以2017年江苏省考公告为准。)

考生决心报考2017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后,可不要以为只要等待报名就可以了,在招考公告发布之前的时间,一定要认真有计划的复习。广告.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