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3月29日上海公务员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1-09 17:42:41

[导读]   上午面试题  1、你对社会制度的遵守有什么看法?  2、现在90后、00后一个月一两千,宁愿开网店不愿意去工作,对于网店你怎么看?  3、看病贵看病难,做一个药品药

   上午面试题

  1、你对社会制度的遵守有什么看法?

  2、现在90后、00后一个月一两千,宁愿开网店不愿意去工作,对于网店你怎么看?

  3、看病贵看病难,做一个药品药价调查,怎么做?

  4、物业要搞消防,民众有意见,太贵还是怎么样,你要怎么去协调?

  下午面试题

  1、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主动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结合经历和岗位谈谈理解?

  2、春节期间,市民贴春联,有执法人员强行撕掉居民贴的福字,引发群众不满,谈谈以后政府工作应该如何改进?

  3烟花爆竹禁燃管理加大,实施后,领导让你去评估下禁燃的效果如何,你会怎么开展。

  4、小区争夺停车位,居民之间发生了剐蹭,甚至出现恶意划车的现象,作为居委会工作人员你怎么处理?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