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6月5日广东省考公务员面试题(综合)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1-09 17:48:22

[导读]   2017年6月5日广东省考公务员面试题(综合)  根据名师教育陈建军团队学生回忆  1、群众给领导干部取绰号,有好、有坏。你怎么看?  2.创新人才候选人选拔,你作为工

   2017年6月5日广东省考公务员面试题(综合)

  根据名师教育陈建军团队学生回忆

  1、群众给领导干部取绰号,有好、有坏。你怎么看?

  2.创新人才候选人选拔,你作为工会联合会,要怎么组织?

  3.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建设,组织专家学习,前期组织的重点是什么?

  4.民间有谣言称车主如有违规行为,三天内要去交警部门交罚款,否则就会别吊销驾照,所有车主聚集到交警部门交罚款,秩序混乱,你作为交警部门工作人员,你要怎么办?

  今晚7:30时陈建军团队在YY3226774。海角解析2017年6月5日广东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欢迎所有考生参加,听听有益。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