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10月14日浙江台州玉环国企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1-10 10:47:22

[导读]   2017年10月14日浙江台州玉环国企面试题  1.时间有三个状态,未来姗姗来迟,现在匆匆逝去,过去静止不动,你怎么看待?  2.你和同事代表单位作为一个团体参加比赛,

   2017年10月14日浙江台州玉环国企面试题

  1.时间有三个状态,未来姗姗来迟,现在匆匆逝去,过去静止不动,你怎么看待?

  2.你和同事代表单位作为一个团体参加比赛,有个同事认为你作为队长自作主张,能力不足,要退出团体,你会怎么处理?

  3.有些人对待制度像对待橡皮泥,想圆就圆,想方就方。合适的就顺应,不合适的就避开。你怎么看待?有什么解决方法?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