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6月18日广西公务员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1-10 10:55:36

[导读]   1、要给村干部进行基层电子商务培训,村干部培训积极性不高,作为此次培训的主要负责人,针对这个情况你是怎么跟干部和老师进行沟通?  2、某景区来了一个剧组,有演

   1、要给村干部进行基层电子商务培训,村干部培训积极性不高,作为此次培训的主要负责人,针对这个情况你是怎么跟干部和老师进行沟通?

  2、某景区来了一个剧组,有演员来拍戏,很多群众听到消息都过来围观,作为景区的工作人员,你怎么处理这件事?

  3、某办证部门,已经连续有5个月没有给服务对象发放证件,经过媒体的曝光后,给出的回答是办证是特殊纸张,印制繁琐。经过媒体的曝光后,办证部门很快办证并且把积压了5个月的证件在10天内办理完成并且发放出去了,你怎么看?

  4、我单位设置了一个意见箱,结果没几个职工在使用,而且意见箱也有很多消息没有及时回复,针对这个现象,你有什么创新性建议?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