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6月20日福建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1-10 11:00:36

[导读]   上午面试题  1、市环卫部门在200m的街道设立了100个垃圾桶。你怎么看?  2、患者就医时,病历和处方字迹潦草,导致和主治医生激烈争吵,作为医患关系的工作人员,你

   上午面试题

  1、市环卫部门在200m的街道设立了100个垃圾桶。你怎么看?

  2、患者就医时,病历和处方字迹潦草,导致和主治医生激烈争吵,作为医患关系的工作人员,你怎么办?

  3、你是市供电局的负责人,工业园区停电急需维修,但是小江以本月加班次数太多,家里有急事,周末有重要约会为由,拒绝前往维修,你怎么劝说他?请现场模拟一下。

  4、你是大学生村官,经常有一些机构来村里举办免费养生讲座,但这是在欺骗老年人,村干部多次劝告老年人无效,你怎么办?

  下午面试题

  1、国外硕士回国与朋友一起开农场,有人不理解。对此,你怎么看?

  2、单位下乡安抚低保户老王,并要求老王帮忙宣传,老王自尊心很强。你怎么办?

  3、群众到大厅办理业务,结果发现该项业务已经取消,在那里不肯离去,并说不让办就不走,你怎么办?

  4、由于村民每个月要到县里进行医保报销,来回折腾要大半天。对此,你怎么办?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