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6月21日福建公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1-10 11:02:08

[导读]   上午面试题  3题、15分钟  1、高校发防狼喷雾,用于女性防身,有人觉得有好处,有人觉得这是对男性的不信任,你怎么看?  2、某社区经常有人高空抛物,现在要开展

   上午面试题

  3题、15分钟

  1、高校发防狼喷雾,用于女性防身,有人觉得有好处,有人觉得这是对男性的不信任,你怎么看?

  2、某社区经常有人高空抛物,现在要开展一个关于“高空抛物的痛”的宣传,如果你是社区的工作人员,你会怎么做?

  3、某单位在开展一个研讨会,两位领导激烈的争吵了起来,其中有一位领导的意见让你感到较有说服力,你会怎么办?

  下午面试题(变化了,四题)

  20分钟 思考时间5分钟 答题15分钟

  1、某城市为了缓解交通拥堵,禁止三轮车通行,虽然缓解了交通拥堵的状况,但是却损害了三轮车司机的收入,对此,你怎么看?

  2、你是志愿者,领导让你去给山区留守儿童上安全教育课,你要怎么上好这堂课?

  3、单位开展让每个部门的领导轮流上台演讲, 讲他们部门的业务情况,领导让你制定实施方案,你要怎么做?

  4、你是乡镇公务员,你和老同学聚会的时候,同学告诉你,你们网站上的新闻很多错别字,你要怎么办?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