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6月24日天津市考公务员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1-10 11:12:59

[导读]  1、习总书记曾说过坚持四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天津如何借助文化自信宣传自己,打造自己本土文化,提升天津文化的软实力,谈谈

  1、习总书记曾说过坚持四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天津如何借助文化自信宣传自己,打造自己本土文化,提升天津文化的软实力,谈谈你的看法?

  2、你要准备两学一做的材料,明天要用,领导让你负责接待外省的兄弟单位,邻居给你打电话说你爸爸犯病了要上医院,研究室要你出数据,你怎么办?

  3、你到单位老是做一些端茶倒水的琐事,因此和同事关系融洽,成为了老好人,但耽误了自己的本职,你怎么办?

  4、你单位办事大厅来了一位老人办理业务,但是老人材料不符合要求,办事人员没有给办理,老人躺在地上,并说自己有心脏病,你怎么办?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