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7月11日湖北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1-10 11:30:55

[导读]  上午面试题  1、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谈谈你的看法,请以此演讲。  2、每天一小时读书,三个月就是专家,公务员读书,谈谈你的看法

  上午面试题

  1、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谈谈你的看法,请以此演讲。

  2、每天一小时读书,三个月就是专家,公务员读书,谈谈你的看法?

  3、按下一个葫芦,起来一个瓢,在工作中,往往解决一个问题,又出现另一个,结合你的工作情况,谈谈你的看法?

  4、漫画:兔子拔萝卜,自拟题目,谈谈你的看法?

  下午面试题

  1、以感恩为主题,做一个演讲。

  2、A对B说他要辞职,B劝他别辞职,说等B发展起来后再辞职,然后A发展好了,B告诉他说是时候了,然后A说不辞职了,升职了。对于A、B的建议,谈谈你的启示?

  3、机关单位举办文化节活动,请用四字词语来概括活动主题。

  4、单位组织健步走活动,你如何向领导寻求帮助支持?谈谈你的看法?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