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7月12日宁夏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1-10 11:32:02

[导读]  2017年7月12日宁夏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1、央视播出宣纸制造家绘画家都特别青睐,纯手工精度100%,这种大匠精神对你有什么启示?  2、单位组织精准扶贫,单位党员,团

  2017年7月12日宁夏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1、央视播出宣纸制造家绘画家都特别青睐,纯手工精度100%,这种大匠精神对你有什么启示?

  2、单位组织精准扶贫,单位党员,团员展开工作让你组织,请说出两个主题就其中一个谈谈你怎么组织?

  3、小李是法律专业毕业的在单位工作任务没有完成,向领导说专业不符请求换工作被领导批评了,你去劝解,请现场模拟。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