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7月13日内蒙古公务员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1-10 11:34:13

[导读]  上午面试题  1、“敬事、博学、律己、爱人”,中国传统文化美德,结合公务员的工作谈谈你的理解?  2、习近平在谈到交友时说:以势交者,势倾则绝;以利交

  上午面试题

  1、“敬事、博学、律己、爱人”,中国传统文化美德,结合公务员的工作谈谈你的理解?

  2、习近平在谈到交友时说:以势交者,势倾则绝;以利交者,利穷则散。请联系人际交往,谈谈对这句话的理解?

  下午面试题

  1、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请结合青年自身谈谈你的理解?

  2、元代大学者许衡一日外出,因为天气炎热,口渴难耐。正好路边有一棵梨树,行人们纷

  去摘梨解渴,只有许衡一个人不为所动。这时候有人就问他:“为什么你不摘梨呢?”许衡就说了

  “不是自己的梨,怎么可以随便乱摘呢?”。那人就笑他迂腐:“世道这么乱,管它是谁的梨”。许衡曰“梨虽无主,我心有主”。结合共产党员谈谈你的理解?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