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7月14日内蒙古公务员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1-10 11:36:14

[导读]  上午面试题  1、XJP说,基层干部在工作中既要向上看,又要向下看.结合基层谈一谈看法?  2、当前社会浮躁心理严重,很多人急功近利,对于这种社会现象你怎么看?  下

  上午面试题

  1、XJP说,基层干部在工作中既要向上看,又要向下看.结合基层谈一谈看法?

  2、当前社会浮躁心理严重,很多人急功近利,对于这种社会现象你怎么看?

  下午面试题

  1、有人说:“驻村干部当养”四气“,即正气、帅气、底气、灵气”。对此,你怎么看?

  2、当今年轻人工作一段时间后,就华丽地辞职,甩袖走人,对于这种现象你怎么看?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