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8江苏事业单位考试《国内》时政热点(1月4日)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1-09 15:38:07

[导读] 江苏事业单位笔试资料 江苏事业单位面试课程 江苏事业单位QQ交流群:179341083

 

江苏事业单位笔试.jpg 江苏事业单位笔试资料 江苏事业单位面试课程 江苏事业单位QQ交流群:179341083
江苏事业单位面试资料 江苏事业单位招考信息 江苏事业单位微信QQ:2357869621

  》》》 2018江苏事业单位QQ交流群:179341083 | 江苏国培微信公众号:国培公考《《《

3.gif

【导读】

国培事业单位考试网为各位考生提供事业单位时政热点14日国际部分时政热点),希望可以帮助各位考生掌握时事政治热点及答题技巧。在未来的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一举成功!

1.柬埔寨国家银行(央行)4日公布数据显示,2017年柬埔寨经济增长率为6.9%,继续保持发展强势。

2.14日,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在莫斯科表示,俄认为联合国安理会在解决伊朗国内抗议局势方面不能发挥作用。

3.白宫发言人桑德斯4日宣布,出于安全和技术方面的考虑,白宫将从下周起禁止访客与幕僚在白宫西翼办公区使用私人手机。

4.美国国务院新闻发言人诺尔特4日表示,美国将暂停绝大部分对巴基斯坦的军事援助,理由是巴基斯坦反恐不力。

 

 

↓↓↓更多资讯欢迎订阅江苏国培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国培公考↓↓↓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