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江苏事业单位考试《国际》时政热点(1月3日)

信息来源:作者:国培教育点击率:日期:2018-01-09 15:41:45

[导读] 江苏事业单位笔试资料 江苏事业单位面试课程 江苏事业单位QQ交流群:179341083

 

江苏事业单位笔试.jpg 江苏事业单位笔试资料 江苏事业单位面试课程 江苏事业单位QQ交流群:179341083
江苏事业单位面试资料 江苏事业单位招考信息 江苏事业单位微信QQ:2357869621

  》》》 2018江苏事业单位QQ交流群:179341083 | 江苏国培微信公众号:国培公考《《《

3.gif

【导读】

事业单位考试网为各位考生提供时事政治考试题(1月3日国际部分时政热点),希望可以帮助各位考生掌握时事政治热点及答题技巧。在未来的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一举成功!

1.美国与巴勒斯坦关系随着美国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不断恶化,继巴方上月底宣布召回驻美代表后,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指责巴勒斯坦,暗示美国或中断对“不愿探讨和平”的巴勒斯坦人的援助,这一威胁遭到巴方强烈反弹。

2.伊朗最高领袖大阿亚图拉阿里·哈梅内伊近日发表声明,批评伊朗的敌人煽动伊朗国内近期的动荡局势。这是他首次公开回应过去几天伊朗多地的示威。

3.澳前副总理蒂姆·费希尔日前表示,美国未能在近一年半的时间内任命一位驻澳大使为“外交侮辱”。

4.联合国秘书长副发言人哈克3日表示,秘书长古特雷斯对朝鲜和韩国重新开通板门店联络热线表示欢迎。

↓↓↓更多资讯欢迎订阅江苏国培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国培公考↓↓↓ 

微信图片_20171231001042.jpg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