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6年江苏事业单位面试真题汇总

信息来源:作者:江苏国培点击率:日期:2020-12-29 11:00:17

[导读]2016年江苏事业单位面试真题汇总

2016年江苏省省直事业单位面试题

1、A市政府以前为人民办实事都是直接向社会公布,而现在是由人民点餐,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你谈谈对A市政府做法的理解和认识?
2、公共自行车服务在某地开展实施,共有两家公司,但是市民发现两家公司无法实现通借通还,另外还车发现车位满的,借车发现车位空的,自行车还会被雨淋湿影响使用,有的自行车缺铃铛,刹车失灵。市民的反应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重视。领导让你处理此事,你怎么做?
3、某公共服务部门在手机APP开发出了"蔬菜地图",市民们可以查询到附近的菜市场,可以知道哪里的蔬菜既便宜又新鲜,现在该公共服务机构希望扩大蔬菜地图的功能。请你列举可以增加哪些功能和服务,并简述理由?

2016上半年江苏统考面试真题

1、蜡烛对火柴说,“你看你那么小,燃烧的时间也短,不像我,个头大,燃烧的时间长, 发出的光亮也大”。火柴听后沉默一会儿,回答蜡烛:“你啊,你是很美丽,可你知道是 谁点亮了你吗?我虽然个头小,但如果不是因为我,你又怎能发光呢?”请从公共服务的 角度谈谈这则寓言对你的启示。
2、最近工作人员小蒋总被领导批评工作“不用心”,主要是“听不懂,又不问,还不懂装 懂,从不向别人请教,结果问题百出”,为此小蒋也非常郁闷。作为小蒋的同事,你在他 身旁,该如何与他交流,帮助他一起做好工作?
3、“群众来信反映,农村养老院主要存在床位不足、医疗保障水平落后、消防不过关等问 题,如果你是工作人员,领导让你去调研此事,你该做哪些工作?”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