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5年江苏事业单位面试真题汇总

信息来源:国培教育作者:江苏国培点击率:日期:2020-12-29 11:01:02

[导读]2015年江苏事业单位面试真题汇总

2015年6月28日江苏省省直事业单位面试题

1、针对烟头污染影响市容,某市相关部门给市民提供便捷式烟头收容袋,对于改善上述现象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但有的市民质疑这样助长了吸烟,问你怎么看?
2、为了更好地为群众服务,某单位小李创建了网上工作平台,但是实施一段时间后,效果不佳,有人说操作过于复杂,有人说不会使用,有人说根本不知道这项新规定。如果你是小李,你打算怎么做?
3、区政府计划对辖区内创客进行调研,以便以后出台扶持政策,你所在的街道领导要你去负责协调处理,你该怎么办?
4、多单位在一所大厦内办公,导致单位电梯拥挤,于是物业决定1-5楼电梯不停,高层电梯错开停,有的单位表示非常不满,领导派你去解决,请问你该怎么办

2015年6月28日南京市直事业单位面试题

1、大学生炒股有利于锻炼思维能力和理财能力,但有的人说这是不务正业,你怎么看?
2、广州市有广州塔,晚上都会打上“晚安”等标语,请你设计一个城市地产建筑,你有哪些看法?
3、正值学校110周年校庆,社会各界人士,老校友都来参加了,媒体也到场了,这时候有人突然起来说宣传片是抄袭的,人们议论纷纷,情绪激动,你作为工作人员怎么办?

2015年4月11日江苏省苏州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1、目前有地方电视问政,农民提出问题,政府立即决策,有人说,这是一种创新,也有人说,这是形式主义,你怎么看?
2、有兄弟单位来你单位调研,领导让你负责接待工作,突然在一个服务窗口有群众冲上来说我工作中有不作为的问题。请问你怎么办?
3、你是小区的工作人员,附近小商小贩很多 ,已经严重的影响了你们小区的交通和周边环境。请问你怎么处理?
4、单位小王的女儿由于没人照顾,常常带到单位来,你是新来的员工,与其他人不熟,小王的女儿经常打扰你们工作,有次还把你的文件弄脏了,你怎么办?

2015年3月29日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事业单位面试题

1、政府在征收了例如计生费、停车费等后却没有向社会公开钱去向,有媒体对此提出批评,很多网友也追问钱的去处。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2、单位开展了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领导要求开展调查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让你开展此项工作。应该做好哪些前期的准备工作。
3、你单位开展了一个展览,来参加展览的一些单位因为展出的位置不好,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你来处理怎么做?
4、你新到单位后,领导对你工作指导的非常详细,甚至有些拢余,你擅自改变了一些做法,对此领导找你谈话你该怎么说?请你现场模拟一下。

2015年1月31日江苏省南京市属事业单位面试题

1、王教授出差住宾馆,宾馆服务人员送来了一张卡片,上面有他的信息,并告诉王教授如果有东西遗失,可以联系他,在餐厅点菜,服务员建议王教授点小份,大份吃不完浪费。王教授对餐馆的服务理念,感到温暖。谈谈你的看法?
2、政府征用农民土地,准备对近千户失地农民开展组织创业、就业安置活动,领导把这项工作交给小陈,举办一次创业、就业活动,假若你是小陈怎么组织?
3、同事小张工作中喜欢玩游戏,经常把自己的工作推给小王,负责的工作数据出错,小张又推给小王,领导批评了小王,如果你是小王你怎么办?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