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江苏选调生考试面试模拟题十一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4-01 14:24:28

[导读] 2017选调生面试备考技巧 |2017选调生面试资料 | 安徽2017选调生面试历年真题 【模拟题】  为提高大学生对农业知识的了

荐.jpg 2017选调生面试备考技巧 |2017选调生面试资料 | 安徽2017选调生面试历年真题

 

【模拟题】

  为提高大学生对农业知识的了解,我市拟开展一次针对大学生进行的农业科普知识活动,你是农展馆工作人员,该活动由你负责组织实施,你该怎么组织?

 

  面试国培解析

 

  为加强农业知识科普人才队伍建设,实现对大学生知识、素质和技能三位一体的教育目的,向大学生传播农业科学知识,培养科学意识与方法,发展现代农业。作为农展馆工作人员,我会如下来开展此次农业知识科普活动。

  首先,农业展览馆做为主办单位要做好活动各项准备工作和对接联系工作,我会安排好相关负责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如,提前收集好农业科普知识相关文字、影像资料。由每个对接学校上报两名教师名单及联系方式,以便密切联系,同时对接大学要重点做好学生参观的安全教育工作,设备保管工作等。

  其次,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农业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活动内容主要以科普展品为载体,开展农业科学知识普及讲座。活动采取以视频和PPT 的形式,由讲农业展览馆解员向大学生讲解农业科普知识,如:水电管理技术要点,越冬蔬菜的防灾综合技术,玉米抗旱栽培技术等。请大学生集体体验动手剥玉米,推碾子磨玉米面,感受旧时劳作的艰辛与收获的快乐,体会科技在农业生产中的作用。

  最后,学习农业科普知识,感受现代农业魅力。组织大学生到农业展览馆参观学习。了解农业发展的历史,感受现代科学技术运用于农业生产所带来的变化。

 

更多选调生面试题库、真题详情请点击:国培选调生面试题库网

 

 

20160912044125648.gif

2017江苏选调生考试群

江苏大学生村官考试群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