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银行校园招聘笔试英语答题技巧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7-04-01 18:46:56

[导读]从全国范围来看,银行校园招聘录用人才所采用的招聘形式是多种多样、灵活多变的。那么大多数银行都会采取先笔试后面试的形式进行。所以,毫不夸张的说,笔试是考生进入银行

从全国范围来看,银行校园招聘录用人才所采用的招聘形式是多种多样、灵活多变的。那么大多数银行都会采取先笔试后面试的形式进行。所以,毫不夸张的说,笔试是考生进入银行需迈出的第一步。在笔试中,包含各个学科的专业知识,如:会计、经济金融、法律、公基、英语等专业知识,可以说这是对一个考生综合素质的考察。今天,我们来说一说金融英语笔试的应考策略。
金融英语的笔试,各个银行都有所差异,而且题型也不近相同。但总结来看近几年的银行考试,阅读所占的比重是最大的。这也是坊间流传“得阅读者得天下”的原因。所以,很多考生拜倒在了阅读的石榴裙下。那么,对于阅读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呢?
首先,先读题目,从问题中寻求关键点,确定该问题属于哪一种类型,然后带着问题到阅读材料中寻找答案。对于主旨大意题,需要考生通读全文后,有自己的理解,答案要具有概括性、总结性,因此如果此类问题的选项过于细致,或可在文章中找到一模一样的句子,往往可以排除。对于一些细节题目,考生应善于找到标记:如大写字母、人名地名等,这些都是帮助我们定位文章的记号。对于一些推断类的题目,建议各位考生需联系上下文语境方能得出答案。
因此,在平时的练习中,各位考生要注意单词量的积累,可以通过阅读英文杂志或报纸进行积累。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望各位考生提前做好准备,考取心中理想职位。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