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6月11日天津市考公务员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1-09 18:05:48

[导读]   1、雄安新区成立,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环,你认为天津有哪些发展机遇与挑战?  2.你入职以后,你单位要你组织一次增强四个意识,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宣讲会,你如何做

   1、雄安新区成立,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环,你认为天津有哪些发展机遇与挑战?

  2.你入职以后,你单位要你组织一次增强四个意识,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宣讲会,你如何做?

  3.你单位正在进行人事改革,需要将考核不合格的干部召回进行培训,你负责此项工作,但有很多考核不合格的干部对考核结果意见很大,你怎么做?

  4.你单位要制作一部网络宣传片展示单位的工作,你负责此项工作,发布到网上以后,有网友留言说这部宣传片里的内容虚假,是你单位在作秀,你如何处理此事?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