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6月12日吉林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1-09 18:06:20

[导读]   1、我国古代就崇尚劳动,2500年前古,希腊有人说:美德和财富是劳动创造的。互联网时代,有人认为:离开劳动信息资本也能创造财富,许多财富来源于互联网,不用劳动对

   1、我国古代就崇尚劳动,2500年前古,希腊有人说:美德和财富是劳动创造的。互联网时代,有人认为:离开劳动信息资本也能创造财富,许多财富来源于互联网,不用劳动对于这二种说,谈谈你的看法?

  2、某文明单位因员工闯红灯,文明办领导约谈领导,要求对员工进行教育整改,有人说:有人说小题大做,员工得病,领导受罪。谈谈你的看法?

  3、某职业学校附近有不少歌厅、网吧,学生经常去玩耍,周边还有一所技校,你校学生技校学生出现打架事件,对此学校专题研究解决办法,有人建议对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假如你是学生处负责人,对学校实行封闭还是开放,谈谈你的看法及怎么办?

  4、在你的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有什么事可以你的责任心?什么事?

  追问:如果再发生类似的事你还会做吗?有会长需要改进完善的地方?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