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6月9日北京市公务员面试题(补录)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1-09 18:07:24

[导读]   上午面试题  1、现在老年人成为微信谣言的传播者,据不完全统计,在传播谣言的人群中,老年人占到了80%。而且老年人传播的谣言,主要集中在健康和养生方面的一些内容

   上午面试题

  1、现在老年人成为微信谣言的传播者,据不完全统计,在传播谣言的人群中,老年人占到了80%。而且老年人传播的谣言,主要集中在健康和养生方面的一些内容。针对这一现象,你怎么看。

  2、教育局要组织辖区内少先队员参观烈士纪念碑,铭记先烈事迹、弘扬革命精神,如果你是教育局的一名工作人员,领导让你负责组织此次活动,你将怎么办?

  3、你是一个重要项目的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小李因家庭出现问题,脾气暴躁,甚至在工作中和业务骨干老王发生了冲突,影响了团队的工作状态,项目组的工作进度缓慢,领导因此批评了你。面对这一状况,请问你会怎么办?

  4、你单位有很多中青年职工,他们的孩子在寒暑假期间无人看管,为解决这一问题,单位计划在寒暑假期间举办儿童托管班,领导让你负责这项工作,你将会怎么做,能够让职工放心、让孩子安全?

  下午面试题

  1、近期,有高校在归还遗失物品时,向失主收取小额的失物招领费,每件5到20元不等,并用这些收取到的失物招领费来奖励那些拾金不昧的人,对这一做法你怎么看?

  2、今年我市全面推行了医事服务费改革,取消药品加成、挂号费、诊疗费,改收医事服务费。现在要了解一下这项改革工作实施后的具体效果,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计划开展一次调查,如果领导让你负责此次调查工作,你会怎样办?

  3、你和老张在一个部门工作,并共用一部电话。老张经常接到你所负责业务工作的咨询电话,但却不转交给你,而是替你回答来电咨询。一次,老张回答的政策内容有错误,遭到来电群众的投诉。领导因此批评了你,你会怎么办?

  4.、社区里的老年人经常把废旧的沙发、桌椅捡来,放在树荫下作为下棋娱乐休闲的场地,但这些物品不仅影响环境,还造成了消防安全隐患,现在小区物业决定对这些废旧家具进行清理,如果这项工作交给你来负责,你会怎么办?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