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6月15日广东省公务员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1-09 18:13:27

[导读]   1、 有些人向老人销售保健品。通过一些嘘寒问暖的形式,获取老年人的信任,但这些保健品实际上是没有效果的,针对这个现象你怎么看?  2、 我们单位推行政务公开服务

   1、 有些人向老人销售保健品。通过一些嘘寒问暖的形式,获取老年人的信任,但这些保健品实际上是没有效果的,针对这个现象你怎么看?

  2、 我们单位推行政务公开服务,通过微博微信以及客户端等形式进行政务公开的推行,如果你来落实此项活动,你怎么做?

  3、 我们本地是地震频发区域,为了保障人员的安全要在人员密集处进行应急避难所的设置。你要做调研工作,你认为重点是什么?

  4、本地要对各单位业务骨干抽调进行一为期一个月的封闭式培训,如果你来进行沟通协调工作,你怎么做?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