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6月17日福建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1-09 18:14:34

[导读]   1、警察和城管在执法过程中用手机在网络上直播,引起了群众围观,对此有人表示点赞,有人反对,你怎么看?  2、网上调查显示,很多人喜欢读仙侠或神话类小说,对古典

   1、警察和城管在执法过程中用手机在网络上直播,引起了群众围观,对此有人表示点赞,有人反对,你怎么看?

  2、网上调查显示,很多人喜欢读仙侠或神话类小说,对古典文学,历史文学比较少,你是文化推广员,你要调动大家积极性,你会怎么做?

  3、国家在倡导移风易俗,某种粮大户老王小孩考上大学,准备办谢师宴席,你作为文明办文明督导员,,你准备怎么劝说老王不办谢师宴席?

  4、现在很多企业个人爱心捐赠衣物,衣物很多但领取人很少,你怎么做?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