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教育

国培教育,公务员培训,事业单位

今天是:

2017年4月8日河南省公务员面试题

信息来源:作者:点击率:日期:2018-01-09 17:40:52

[导读]   1、某乡农民在使用除草剂的时候不慎伤害了一些庄稼, 形成双龙戏珠的奇妙景象,引来很多旅游的人,有人说旅游的收入大于庄稼的损失,应该大力发展旅游业,有人说这是

   1、某乡农民在使用除草剂的时候不慎伤害了一些庄稼, 形成双龙戏珠的奇妙景象,引来很多旅游的人,有人说旅游的收入大于庄稼的损失,应该大力发展旅游业,有人说这是毁粮田,对此,你怎么看?

  2、领导去视察贫困户过程中发现有两户极困难的农户没在扶贫名单上,领导让你去调查情况,你怎样准确有效的得到信息?

  3、某市想要对本地的创业典型进行宣传,但是有一位创业者说没时间,工作忙,不愿意配合,领导让你劝说他,请现场模拟下,你会怎么劝说?

  4、你是工商部门的负责人,发现本市有一个饭店无证经营,而且在一些网站上还有外卖服务,面对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处理?

皖ICP备17001778号 -1Copyright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